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08: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讨论了全市建筑垃圾管理排查整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关于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讨论稿)》《宁国发展功勋评选办法(讨论稿)》《宁国发展贡献奖评选办法(讨论稿)》修订有关情况等,听取了获得电力、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指标提升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参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讨论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