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 工作进展

加强合作交流,共促电商发展 ——怀宁县人民政府参观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08:10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3日,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东领一行来我市开展交流,期间赴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特产品展示展销馆、宁国市物流配送中心参观。



   此次参观,怀宁县一行对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服务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物流配送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国市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模式、新途径。

  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作能力,加快电子商务及农村电商的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电商发展新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