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4-03-18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倪志品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
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途径
要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
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在市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和心声,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律师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共接待2批次6名来访群众。接访过程中,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倪志品耐心倾听群众反映诉求,不时询问情况,仔细研究相关资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核实具体情况,抓住问题根结,现场协商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倪志品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途径。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要当场解决,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办理答复时限,对因法律政策无法解决的要耐心释法说理,所有问题都要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