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金宁带队赴江苏、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8:25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带队赴江苏南通市、上海市、浙江嘉兴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党政综合部、投资促进局、兴港公司、信达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苏某铝制品企业,是国内大型铝压铸汽车零部件的模具研发设计与生产企业,金宁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应用范围和市场销售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拟在宁投资项目开展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宁国地理优势佳、客户群体多,对落户宁国充满信心。金宁在介绍中指出,宁国营商环境优越,相关产业配套齐全,符合项目落地条件,希望双方尽快就落地条件开展洽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在上海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宁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试验车间、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市场前景、产业布局规划等情况,并围绕“合作模式、基金投资”等方面积极交换意见,探寻合作契机、力促互利共赢。

       嘉兴某化工企业作为一家水处理领军型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高效脱硝剂研发制造,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考察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发展规划、企业需求以及前期在宁国化工园区考察情况,金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他表示,宁国化工园区资源要素聚集,市场潜力和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经开区将全力做好项目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