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总投资9600万元!凤形福倍护颐养中心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13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宁国凤形福倍护颐养中心举行开工典礼。省养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前义,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尚林永,我市副市长钟云辉,西津街道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业主方、施工方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西津街道负责人宣布凤形福倍护颐养中心项目开工,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宁国凤形福倍护颐养中心项目位于宁国市宁港路,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一万五千平方米,主要由社区养老、生活配套、医护服务、惠民设施等构成,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居家式、候鸟式、度假式”的养老服务区。项目总投资9600万元,项目建成后,分为七大功能区,分别为养老公寓(约220个床位)、老年康复医院、餐饮中心、便民超市、老年文娱活动中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等。预计年经营收入950余万元,利润总额240余万元,解决就业岗位7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