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宁国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0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精准脱贫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科学安排、精细施工,扎实推进改造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设立专门办公室,抽调专人抓落实,制定市包乡、乡包村、村包组,组包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并层层签订责任书,形成责任体系,确保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按照“乡镇主抓,限时完成”的工作思路,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为全市目标考核内容,充分发挥乡镇主体作用,增强乡镇领导抓落实的责任心。
  严格按照建房对象申请、村组民主评议等进行公示、申报和上报,严把审批关,对不符合危改条件的一律不予批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宁国市今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是45户,为确保今年改造工作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住建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利用简报、手机短信平台等形式,对工程建设中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确保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