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及我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杜德林强调:要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4-02-22 08: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1日,宣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宁国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先后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李华、钟云辉、范志庆、丁媛、钟小键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了宣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李华主持了随后召开的宁国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局,数据资源局,住建局,宁国经开区管委会,征管中心,宁阳控股作了会议发言。

  杜德林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政治站位持续提高,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依法行政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持续深化。
  杜德林强调,要坚持动真碰硬,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加强国企国资监管,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确保资金资产安全运行;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更加注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持续深化政务公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杜德林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扬事不过夜的精神,马上就干、干就干好;要持续转变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降压,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要严格追究问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为建设具有产业竞争力、城市吸引力、区域影响力的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小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派出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府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