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春风”送暖,抢抓“行动” —— 倪志品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这样强调

发布时间:2024-02-18 07: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倪志品在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
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强调
就业是民生大事
要加大企业招工、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探索研究常态化招聘信息平台建设
积极组织促进就业相关活动
吸引更多待业返乡人员就业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民情,视察招聘工作。副市长钟云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有多少岗位需求?”“企业薪资大概在什么水平?”招聘会现场,倪志品一行在各企业招聘展台前驻足,仔细查看招聘信息,与企业和求职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招聘岗位以及就业意向等方面情况。
  倪志品指出,就业是民生大事,随着我市经济的持续发展,我市的岗位需求也在加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抢抓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高峰期,加大企业招工、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探索研究常态化招聘信息平台建设,积极组织促进就业相关活动,努力吸引更多待业返乡人员就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为宁国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