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我市大力开展“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去年以来,我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发停车难问题,大力开展“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着力补齐城市建设和管理短板,有效缓解停车难题。

  在城区胡乐东路便民停车场,宽敞干净车位一字排开,自该停车场建成以后,方便了学生家长接送孩子。河沥溪街道坞村社区铁厂组停车场在没建之前是一大块菜地和臭水塘,自从停车场建成后不仅缓解了辖区群众的停车难题,还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

  2023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并以民生实事项目为契机,始终坚持需求导向,充分利用拆改腾退空间、闲置地、边角地,不断加大停车泊位建设力度,同时加强停车场管理。据统计,2023年全市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147个,有效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题。

  2024年,我市将提前布局、科学谋划,用心打造便民停车项目点,全年计划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以上,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停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