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集中签约,正式开园!宁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4-02-01 09: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现场
倪志品为宁国市“百企千岗”云南行活动授旗
杜德林希望
要“为人才服务、为发展赋能”

构建“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长效机制


  1月31日,宁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市委书记倪志品,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何实,宣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屠春节,副市长钟云辉以及市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市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重点产业链企业代表和在宁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参加开园仪式。钟云辉主持仪式。
  仪式上,市人社局作产业园宣传推介;杜德林致辞;倪志品为宁国市“百企千岗”云南行活动授旗;首批入驻产业园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参加仪式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开园。
  杜德林在致辞中对产业园的正式运营表示祝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树牢“为人才服务、为发展赋能”的宗旨,充分发挥“集聚资源、培育市场、孵化企业、服务人才”的平台功能,将产业园打造成支持产业发展的人力资源“蓄水池”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人才“智汇港”,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杜德林希望,人力资源产业园要积极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良性发展,把产业园建成为人力资源高质量供求对接的平台;要全力提升人力资源行业集聚效应,加快构建“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三位一体的长效机制,为我市集聚更多高素质人才;要努力创优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力争成为全省县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标杆。
  据悉,宁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加挂“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安徽宁国)人才智汇港”,总建筑面积2510平方米,主要包括青年人才之家、人力资源企业集聚区、培训教育综合服务区、创业孵化区、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区,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引入第三方机构提供专业化运营服务,招引行业内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机构进驻,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