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成功签约!“宁国+吉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倪志品在新能源产业基金合作
协议签约仪式上强调
城市与企业最好的关系是
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
与企业相向而行、协同共进

  1月29日下午,我市与吉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倪志品,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徐志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吉枫循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及我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倪志品对徐志豪一行来宁表示欢迎。
  他指出,一座城市与一家企业,最好的关系是双向奔赴、彼此成就。此次,宁国与吉利科技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再度牵手、再次合作,既是吉利科技集团扩大产能、优化布局、提升品牌建设的战略之举,也是宁国加大招商引资、承接优势产业转移、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发展所需,必将产生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积极影响。
  倪志品表示,宁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切实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与企业相向而行、协同共进。徐志豪对宁国给予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国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福地,集团对未来合作满怀期待。此次双方携手合作,顺应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吉利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新能源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和市场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在宁国落地投产,为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梅骏国与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签署宁国市人民政府、吉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新能源产业基金合作协议;宁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凯丰、经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家、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签署瑞科循环总部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