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凤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来宁国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4 16:18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3日,凤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义带队来宁国经开区考察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卫兵代表经开区领导班子对刘军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宁国与凤阳人文相亲,两地作为友好城市,双方都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经开区宣传片;园区发展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智慧园区建设情况;党政综合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情况;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园区经济运行情况。

       交流研讨中,刘军义一行对宁国经开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促进两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