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杜德林在1月政商恳谈会上强调:要政企一心 双向奔赴 共同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5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1月政商恳谈会,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谈建议、谋发展、话未来。市领导梅骏国、李华、钟云辉、李汉林,市直相关单位及来自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7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 2023 年宁国政商恳谈会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进展情况;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行业健康发展、惠企政策支持、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杜德林认真倾听记录,逐一回应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逐条梳理、清单化落实,确保所有问题限时闭环解决。梅骏国、李华、钟云辉、李汉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解决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作了发言。

  杜德林指出,宁国的发展离不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事关投资和消费“两驾马车”,在拉动经济增长、扩大内需潜力、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都发挥着巨大作用。当前,国家支持行业发展的整体政策导向没有变,居民购房的刚性需求没有变,宁国建筑业发展的空间没有变,市委、市政府帮扶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没有变,我们依然处于优势叠加期,前景光明、未来可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政企一心、双向奔赴。党委、政府将在优化政务服务、政策兑现、要素保障上进一步发力,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杜德林表示,希望在座企业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把握好未来新的增长空间。要练好内功、做大做强,坚持发展为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开阔视野、拓展市场,在深耕本地市场的同时,勇敢“走出去”,积极承接外地工程项目,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要诚信经营、守牢底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筑牢安全底线、质量底线、信用底线,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