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不断优化公路通行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05 09:0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2023年度宁国市交通安全设施修复养护工程全面启动,涉及该市境内7条普通国省道共计160多公里,包括路基、路面以及交通安全设计等工程的修复和更新维护,总投资700余万元。
  项目启动以来,宁国市公路中心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做好交通组织设计,细化交通保畅方案,确保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规范施工作业工序,设置警示及引导标志,减少施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同时,就工程施工中的技术难点、工艺要求、安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风险防控等与施工方进行交流探讨,针对学校路段、医院路段、公交停靠站、重要交叉口等重点路段制定完备的工作方案进行实施。针对设计图中与实际情况不能完全匹配的地方及时与设计、监理单位沟通、改进,确保项目在符合施工要求下高效推进。
  下一步,宁国市公路中心将坚持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为目标,持续探索公路服务设施高品质、优质量发展新思路,切实提升服务设施安全水平,着力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出行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