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国政商恳谈会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3-11-17 08:48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畅通政商沟通渠道,了解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宁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决定近期举办宁国政商恳谈会,届时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将出席恳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上午8:30,市委市政府东二楼1号会议室。
  二、恳谈对象
  宁国市域内规(限)上企业主要负责人;投资5000万元以上新签约在建项目主要负责人。
  三、报名方式
  企业可在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5:00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一是网上报名。填写《宁国政商恳谈会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宁国市营商办邮箱:ngssyfb@163.com;二是电话预约登记报名。市营商办联系人:杨艳;联系电话:0563-4036046。
  四、有关事项
  1.企业参加恳谈会事项不包括涉法涉诉及企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等问题。
  2.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后,将电话通知参会企业。
  附件:宁国政商恳谈会登记表


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