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领域服务 > 交通服务专题 > 公告提示

关于宁国市宁虹公路改建工程绕行延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9-20 08:28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们:
  因宁国市宁虹公路改建工程万家岗至虹龙段在K10+500-K10+800段高边坡施工(龙门到孙家畈之间),由于近期台风、降雨较多原因导致在7月15日至9月15日完工的原计划滞后,现对此路段封闭施工延期至2023年10月15日,其中9月28日至10月7日采取单向依次交替通行,其余时间由朱村村至虹龙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禁止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根据实际情况绕行。
  绕行线路1:朱村村→怀安大道→G233国道→竹峰街道→S466省道→霞西镇→X304周塔路→虹龙村,请过境车辆及大型车辆由此绕行。
  绕行线路2:朱村村高桥头→梅家塔→老虹龙中学,此线路为村村通道路,沿线居民及小型车辆也可选择由此绕行。
  并请沿线企业、群众提前做好生产、生活物资的储备。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宁国市公安局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