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市开展“网络安全进园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27 18:4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结合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日前,宁国市组织该市经开区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园区”教育培训。
  培训中,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技术专家从网络安全有关法律规章制度、网络安全工作主要内容、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强调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地落实各项网络安全防范举措,并就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展开详细的讲解,以真实案例来生动细致地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向参训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培训会后,培训讲师一行还赴园区重点企业进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并开展了反诈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企业的网络安全风险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提升了企业工作人员数字素养与技能,进一步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