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安排

关于2023年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2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进一步拓宽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渠道,为我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决定在我市新闻门户网站开展2023年“在线访谈”活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市委网信办、市政府办
  承办单位:市直有关单位
  协办单位:市融媒体中心
  二、计划安排
  计划主题为7期(具体安排见附件),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需要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适当调整。单场活动一般控制在90分钟以内,地点设在市融媒体中心在线访谈室。
  三、活动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立足本自身职能、年度工作重点,紧扣一段时期内舆论热点、群众关切来确定当期主题,认真制定访谈方案和公告,于活动前一周送至市委网信办报批。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涉及主要内容的分管负责人要参加访谈现场。
  (二)各承办单位对访谈期间网民的在线提问,要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要留下具体办理部门联系电话,便于访谈结束后补充解答。
  (三)为扩大访谈效果和社会知晓面,宁国市人民政府网、宁国传媒网及重点商业网站同时发布访谈公告。市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站、“两微一端”、广播、电视台等平台及时报道访谈内容,宁国市人民政府网、“宁国发布”等新媒体及时转载访谈内容。


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2023年网络“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住建局

20235

2

安材学校

20236

3

教体局

20236

4

公安局

20237

5

征管中心

20238

6

林业发展中心

20239

7

卫健委

202310

注:2023年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市领导参加“在线访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