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市领导金庆文、陈柏平、金宁、彭静、谭浩、梅骏国、钟云辉、旦增卓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招商合作中心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招商组领导作了发言;有关市领导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倪志品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招商引资始终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统一思想、开阔视野、主动作为,做好迎接大项目的准备。要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加强与各专班沟通对接,强化招商引资氛围,突出领导带头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着力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要抓住工作关键,创新体制机制,有效用好各类资源,开展精准招商,全力引进符合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