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领域服务 > 就业服务专题 > 公告提示

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14 16:37 信息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外出务工的朋友:

您好!

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回家!

回首往昔,您怀揣梦想,远赴他乡,执着地跋涉在寻梦的路上。远在千里,电话那头的支言碎语,足让您辗转难眠,离家别子的苦楚和对创造幸福生活的渴望,五味杂成,我们理解您。最美家乡水,最亲故乡人。当您重新踏上这片故土,相信您会有别样的亲切和归依。近年来,在宁国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就业何须去远方,宁国就是好地方”。宁国发展前景广阔,就业岗位丰富,留在家乡就业创业,您同样可以成就事业,更方便照顾家庭、孝敬父母、教育儿女。我们诚邀您留乡就业创业,为家乡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四期间,我局将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届时将有近200家优质企业提供5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职等您来。了解具体详情,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 (www.ahggzp.gov.cn)、宁国市就业服务网(www.ngjyfw.com)、宁国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求职咨询:19956348047,政策咨询:4017360。

朋友,家乡的建设期待您的加盟,在家乡就业,让您常享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希望您抓住家乡新一轮改革发展的良机,留乡就业创业,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建美丽宁国,共创美好未来,实现共同富裕!

最后,衷心祝愿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