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开门接访 倾听群众心声 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12-02 07: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市信访局,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合理合法诉求。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律师一同参加。
  接访中,倪志品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4人次,受理内容涉及物业管理等。倪志品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诉求,查阅信访资料,详细询问并记录,向群众宣传和解释有关政策法规,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
  倪志品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在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信访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加强与信访群众的沟通交流,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服务意识,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从快从实帮助解决。对于不符合法律政策规定的诉求,要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想方设法协助群众通过合法渠道处理问题,用心用情处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