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一改两为”见行动 营商环境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9-13 08:10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以创建全省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指标考核要求,积极践行“一改两为”,切实为企优环境,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取得明显提升。
  聚焦短板问题,强化梳理交办。围绕指标提升工作,营商环境办成立了3个工作小组,分头联系11个指标长单位,并会同各指标长单位共同分析研讨、自评自查各指标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梳理交办问题短板63项,目前已完成46项,剩余17项正紧密交办中。三季度以来,该市营商环境办再次会同指标长单位,邀请第三方机构参与,对照省二季度指标考核细则梳理问题40项(已完成34项,未完成6项),对照《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的通知》梳理问题39项(已完成29项,未完成10项),所有问题均同步交办并抄送党政负责同志及时掌握。
  聚焦整改提升,强化跟踪督办。营商环境办会同指标长单位,共梳理交办18项营商环境一级指标问题短板4批次165项,各责任单位对标全国、全省最优水平,均制定了整改提升工作方案,营商环境办根据整改提升方案,强化过程跟踪、全程督办、适时通报,有序推进各项指标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123项,完成率达74.5%。
  下一步,宁国市将持续围绕三季度指标考核体系,加强分析研究,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进行交办、纳入调度。各指标长单位将针对指标存在的问题短板,持续对标对表全国、全省标杆水平,拿出具体可行的办法,全部按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