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媒体聚焦

宣城市暖民心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1 09:59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生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宣城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主持会议,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城市商务局分别通报了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行动进展情况,宣城市财政局通报了全市暖民心行动财政资金支付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王刚通报全市暖民心行动总体进展省季度分析评议指标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是广大城乡居民的殷切期盼,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抓紧行动,拿出针对性的措施硬招,优质高效地推进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

   李斌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交办单、督办单、提示单“三单”联动工作机制,健全通报调度、视频调度、现场调度“三项”调度机制,加快财政资金支付,提高使用效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的密度、力度、强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政策措施和惠民成效,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务求工作质效,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自查和暗访督查,确保各项暖民心行动落细落地、常态长效,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