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郭强赴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5:4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生动、更扎实、更自如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及宣城市、宁国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郭强首先来到宁国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融媒改革发展、产融结合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开眼量,更好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活多业态发布矩阵,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丰富拓展短视频、电商直播等业态的内涵和功能,在特色产品促销、生态旅游营销、城乡形象塑造、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让大融合产生大流量、迸发大能量。
郭强走进中鼎集团党建展厅、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鼎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职工全面发展深度融合,建设更具影响力、带动力的企业文化品牌,在高质量发展征途中行稳致远。
  在宁国市青龙乡龙阁村,郭强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村情村史馆、西津野渡项目,强调要巩固文明村镇创建成果,拓展文明实践方式,深化文明风尚培育,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切实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要坚持寓文于旅、以文促旅,扮靓山乡旅游特色,擦亮生态文明特质,凸显乡土文化特点,打造别具魅力的文化旅游名片。
  郭强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树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讲好新时代伟大变革,生动展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用心呈现基层一线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创新和创造,大力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斗志。要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尚,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推进文化传承、文旅融合,用文化文明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