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我市首批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6 信息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我市城区第一批具备条件的学校启动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方便市民就近健身。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是宁国市快乐健身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为优化全民健身环境,积极回应群众对健身场所的需求,市教体局在加大小区内外健身器材配建和改造提升力度的同时,充分发挥“体教融合”优势,推动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相关科室组织召开了城区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座谈会,充分认识快乐健身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探讨解决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存在的问题,制定并完善《宁国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制度》,统一全市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有关要求

本次对外开放学校共8所,每校都设置了体育场地对外开放的专门通道,开发微信便捷登记系统,市民可扫码登记进入场地锻炼。目前,统筹学校暑期活动安排,暂定对外开放时段为每晚6点至8点。全市其他学校在完成维修改造后,适时对外开放体育场地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