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9 09:4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领导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察看中,倪志品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了慈安路保障性安居工程、中鼎精工精密智造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顺豪新材料防腐衬胶及汽车阻尼板项目、隆威空气弹簧智能制造项目、赛思柏欧医药容器制造项目、高铁站房和站前广场项目、株青路路域环境整治点、西北外环一期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上,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经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征管中心分别汇报了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征收征迁工作上半年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安排;金庆文、陈柏平、金宁等市领导围绕相关工作作了调度发言。
  倪志品指出,上半年工作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方面交上了合格答卷,干部抓项目热情高、项目现场发展态势好,但大项目少,上规模层次项目紧缺,进度不快,成绩不优。抓项目就要抓落实,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正深入一线,找项目关键点,抓办法举措,以身示范多方推动,要加快工作节奏、加大推进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力促实物投资,以持之以恒抓项目、全力以赴稳增长更好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杜德林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项目建设稳中有进,但仍存在推进速度还不够快、攻坚力度还不够大、项目质量还不够好、工作作风还不够实等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招引,穷尽办法抓好要素保障,全心全意抓好项目服务,顶住压力抓好攻坚清零,适应形势抓好统计入库,奖勤罚懒抓好氛围营造,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