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仙霞镇“四个发力”抓紧抓实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14:39 信息来源:仙霞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进入6月份以来,仙霞镇全面梳理民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措施,着重在四个方面发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在压力传导上持续发力。按照本年度民生工程计划要求,认真进行梳理,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夯实主体责任,以更加严格有效的措施,完成全年各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受益、早见效。

在瞄准短板上持续发力。加强民生工程的组织领导,最大力度狠抓滞后项目进度。要求滞后项目工期确需调整的尽快对接调整,把握民生工程时间节点,确保当年任务按期完成。

管养维护上持续发力。将民生工程列入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扎实开展建后管养“回头看”活动,真正做到管护主体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措施到位,促进工程类项目发挥长久效益。

在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采取多渠道宣传方式,努力扩大宣传效果。通过集中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民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