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津北小学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1 信息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津北小学积极开展2022年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学校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集中宣传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内容、范围、标准、程序、适合群体及实施意义。 

各班以教育民生工程为专题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教育民生工程宣传; 学校将2022年宁国市民生工程以展板形式立在校园门口对师生及广大家长进行宣传;组织红领巾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民生工程惠万家的主题宣传活动。围绕2022年课后服务这一新增民生工程落实后对学生、家庭带来的变化,开展一次家长及学生“话课后服务”征文活动;在落实课后服务民生工程中,津北小学敢于创新,开设了基础服务和以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个性化服务。为总结经验,广泛宣传学校落实课后服务这一民生工程的亮点和成效,学校举办了一次课后服务成果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