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08:30 信息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修复水生生物物种资源,日前,宣城宁国市在该市青龙湾水库周塘码头水域开展了2022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增殖放流的苗种通过询价采购,品种为鲢鱼鱼苗(平均体长3.03-3.31厘米)、鲢鱼鱼种(平均体重125克/尾)和鳙鱼鱼种(平均体重167克/尾),其中,鲢鱼鱼苗61.4484万尾、鲢鱼鱼种24546斤、鳙鱼鱼种12014斤。

  本次放流过程由该市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现场工作人员查看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单,对鱼苗数量、规格等进行测量验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增殖放流和科学放生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天然水域渔业资源养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