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市打造“15分钟健身圈”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6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宣城宁国市正逐步推进“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并形成全民健身设施网络,不断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提升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
  “15分钟健身圈”作为今年全省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走进该市各乡镇(街道)的健身场地,只见一排排健身器材整齐排列,双人漫步机、扭腰器等健身器材上的居民络绎不绝,深受居民的喜爱。
  据了解,今年该市结合城市社区行政规划、人口密度、服务半径等,对居住区15分钟生活圈必备的体育健身场地设施进行科学规划,计划投入60余万元,完成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任务共22处,目前已完成20处。
  下一步,宁国市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结合城市规划、人口密度等因素,做好体育公园、健身路径等建设,也将继续实施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免费、低收费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