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2022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 08: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上午,我市2022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城管执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许丽萍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残联理事长以及各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理事长总结回顾了2021年残联工作,并就做好2022年残联工作做了部署。
  许丽萍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残疾人事业发展信心。要继续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让全市残疾人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有品质,发展环境更加友好。二要把握工作大局,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彰显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牢记和践行职业操守,继续保持和发扬务实苦干的传统,积极作为、努力进取、创新工作,不断在更大的坐标系中争先进位、力争上游。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合力。要加强对专门协会的管理,充分发挥残疾人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潘登 通讯员 杨艳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