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政府领导来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9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政府副市长王普一行来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王普一行先后到中宁路、天然居项目施工现场、梅林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宁馨花园小区、王子巷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在道路改造提升、竹制品深加工项目、闲置低效土地处置、燃气置换天然气实施、背街后巷改造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王普对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大意义。
  王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在南山街道白云社区开展的“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王普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系统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