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来宁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宣城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联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与宣城市联系单位负责人一行赴联系点西津街道罗溪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罗溪村,倪志品仔细听取了该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实地考察了部分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西津街道负责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思路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予相应指导、意见。
  倪志品指出,要立足于长远,着眼于全市发展大局,坚持因地制宜、高标准大力优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生活质量,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围绕产业振兴结合实际,注重挖掘优势资源,积极培育特色产业,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乡村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干部带头,群众参与,动员和带动全村干部群众,主动参与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谋划发展等各项事业中去。要加强自我管理水平,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建立健全基层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提升村民自治水平,实现村民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