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毛体书法家陈凤军来我市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理事,我国著名毛体书法家,齐鲁毛体第一人陈凤军来我市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宁国市书法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凤军先生与我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在热烈酣畅的氛围中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现场挥毫创作了“江山如此多娇”、“为人民服务”、“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等六幅作品,作品表现出了很高的艺术水准,精湛的艺术功底让人赞叹不已。
  据了解,陈凤军先生,刻苦研习毛体书法艺术40余载,融会贯通,博采众长。草书悟得“颠张醉素”之精髓,沿袭“黄山谷、毛体”之风韵,书风气势磅礴,挺拔苍劲,奔放流畅。他的毛体书法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毛泽东主席的嫡孙毛新宇将军给予了“毛体书法形神兼备”之赞誉。(李宏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