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四送一服”小组走访企业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1-09-10 08: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小组深入宁国市经开区走访挂牌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服务诉求和建议,全力帮忙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平稳发展。副市长叶磊参加走访。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小组首先来到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中鼎橡塑一万八千平方米的注塑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在高度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他们正在赶制月底前需要交付的订单,满负荷生产已经成为常态化。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政府出台了支持企业战略调整升级、人才引进等政策,企业才有了良好的发展。
  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夏永强:“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对我们公司来说是受益最大的,第一个主要表现在发展理念上,比如说循环经济理念,绿色发展理念,共创共享理念,第二个主要表现在送政策,第三个送给我们创新项目。而且正因为四送一服活动的开展,我们公司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今年我们的订单已经比往年要好得多,而且在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所以说我们对四送一服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下一步搞得更好,让我们企业卯足劲,拼命得往前再往前迈进一步。”
随后“四送一服”小组又走访了桑尼泰克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
  连日来,我市结合“四送一服”各类专项行动和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万户、访千企、走百县、解十难”行动等,及时更新“四送一服”联系包保的580家企业以及127家省重点项目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并按照“大事快办、小事即办、急事特办、难事共办”的原则交办解决。我市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四送一服”工作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