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联合调研组一行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站长周策率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调研组来宁调研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乡村产业振兴、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工作。我市副市长谭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梅林镇沙埠村、詹氏公司、竹峰街道竹峰村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认真听取我市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乡村产业振兴、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就改革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和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明确改革方向、梳理改革思路、研究改革路径。
  调研组指出,要持续在探索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路径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依托村集体经济和资源禀赋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搞活规模经济,统筹在种、产、销上形成产业链条,探索、借鉴、发展村集体经济和新兴主体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推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