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执行主席何田、杜德林、洪琳、马文清、周小平、谭浩、叶磊、万辉、杨洪兆、袁风影、邵红、方莉、梅骏国、汪伟平、李华、陈良龙、隗建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杜德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33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32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洪琳作选举工作讲话。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选举工作,是锻造忠实践行“1366”工作总思路坚强领导集体的重要举措,是保证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任务,是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要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以坚强的党性保证组织意图的顺利实现,确保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二要坚持标准,优化结构,切实把握好换届选举人事安排工作的重点。要坚持标准,严把“两委”班子人选素质能力。选出头脑清、眼界宽的带头人,选出肩膀硬、步子稳的领路人,选出腰板正、心底净的放心人,选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同心同德,共力共为,切实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