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克强对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8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李克强对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
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是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坚守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提升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立足创新、追求卓越,在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参与国际公平竞争中锻造品牌,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