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十四届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市委十四届十七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何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张再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杜德林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草案)》;洪琳作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草案)》的说明;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
  何田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强调,一要认真做好新一届市党代表推选工作。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和规定程序,认真把好代表素质关、选举程序关和构成比例关,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推选出政治信念坚定、议事能力强、作风过硬、群众拥护的新一届市党代表。二要全面开展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市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和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谋划、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要认真按照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精心部署,细化各项任务要求,认真落实筹备阶段各环节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配合,严格按照筹备工作领导组的统一要求,高标准做好党代表大会服务各项工作。三要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此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广泛通过电视、报纸、网站、横幅、橱窗、标语等多种形式,充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宣传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充分宣传近年来涌现的各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模范人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