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主要领导赴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市委书记何田赴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现场办公,走访我市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何田一行先后赴安泽电工、双巨电器、华滋新型装配建筑材料项目、永旋钢结构项目和化工集中区项目等地现场调研。每到一处,何田都深入企业厂区和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发展规模,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帮助。
  调研中,何田指出,有关单位要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分级分类交办、及时跟踪督办,做实为企服务,强化助企解困。要理清思路,抓住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地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