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云梯畲族乡调研,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宣城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和我市市委书记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参加调研。
  在云梯畲族乡,张昌尔详细了解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该乡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2万元,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张昌尔对云梯畲族乡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致富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昌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群众格外关心,全国两会期间先后两次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