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3日,宁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洪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改案)》(草案)以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并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洪琳对新一届市知联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她指出,一要明方向,强化政治引领。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要勇担当,服务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市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深入贯彻市委“1366”工作总思路。三要有温度,广泛民主团结。要深入群众、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用好“送医疗”“送温暖”“送技术”等活动载体,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卫生、教育、生活问题。四要善作为,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据悉,宁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在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