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安徽省“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日,安徽省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在我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飞飞,宣城市副市长王普,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野生动植物保护主题文艺演出,王普致辞,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参会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宣传材料。
  据了解,2013年12月20日,联合国第六十八届大会宣布每年的3月3日为“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为了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鼓励和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主动举报滥食野生动物行为,提高公众对野生动植物和栖息地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