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开门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田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何田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后,对信访事项作了答复。
  来访人系原安徽迈吉尔模具有限公司职工。2018年4月份,安徽迈吉尔模具公司被安徽万龙模具有限公司接手,来访人称其等110余名员工2017年至2018年3月份的工资,以及2015年9月至2018年3月的社保该公司都未交付。2018年,来访人向法院起诉,经法院调解,由安徽迈吉尔模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份支付职工56%的工资,剩余工资后续再支付。现至今未将剩余44%工资付清,社保也未补交。现要求安徽迈吉尔模具有限公司将剩余工资支付给职工,并补交社保。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经开区管委会全力协调,确保职工工资和医保及时兑现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