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驻外招商工作小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09:4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1日,宁国市驻外招商工作小组调度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选派干部开展驻外招商工作组组长李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选派干部开展驻外招商工作组副组长、18个驻外招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小组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对选派驻外招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招商形势和要求进行了交流和辅导。
  李亚非在交流发言的基础上,肯定了驻外招商工作小组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选派干部驻外招商工作“怎么看、怎么干、怎么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一号工程”意识,按照一流的标准推动实现一流的业绩;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投入,既要看结果,也要看过程,要通过多跑、多学、多干、多比,努力使自身成为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通过强机制、强考核、强使用,真正实现在招商引资一线培养、识别、使用干部。
  会议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