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谭浩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播出监管平台运行和梅林镇应急广播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市文旅局通报了应急广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电信公司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各自工作进度。
  谭浩在讲话中指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是完善我市防灾减灾体系的需要,同时也是不断优化基层治理能力的需要,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应急广播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对照自身的工作职责抓好落实,主动对接,明确任务,把握时间进度,加强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谭浩强调,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完善我市应急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会议部署精神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相关人员到位,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及时有效地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各基层,让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应急广播体系服务,为营造更加安全充满正能量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