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劲松一行来我市开展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唐海宾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司尔特集团、云燕食品、宁国智谷、中德智造小镇等地,实地了解重点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将重大政策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十三五”以来,宁国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调研组要求,要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对标沪苏浙,总结经验做法,为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忠梅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宣城市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确保各项重大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