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州区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与会人员来宁观摩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宣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的与会人员在宣州区委书记汪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等领导带领下,来我市现场观摩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万辉等领导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云燕食品、宁国智谷、长盛精密、中德智造小镇,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我市相关负责人对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工业经济主导产业培育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我市互相探讨工业经济发展的有益经验。
  在宁期间,观摩团成员们一致认为,我市在工业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并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宁国市发展工业经济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宣州区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