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艺术乡村、全面小康”系列活动在港口镇西村村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3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宁国市“艺术乡村、全面小康”系列活动在港口镇西村村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总编室编委李舸,宣城市政协主席张平,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居杨,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安徽摄影家协会主席许国,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浩,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谭浩,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开幕式。活动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及苏浙皖等有关县市文联、摄影家协会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市长谭浩主持。
  开幕式上,吴忠梅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宣传推介全市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擦亮“艺术乡村”旅游名片的重要举措。宁国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人走近宁国、了解宁国、发现宁国之美、传递宁国声音。我市也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打响全国首个镇级全域旅游和数字化网红基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活动现场,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浩为港口镇授牌“全国首个镇级全域旅游和数字化网红基地”。李舸、张平、饶培康、吴忠梅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开幕式启动球,“艺术乡村、全面小康”系列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龙狮表演《庆丰收》、大型花鼓戏《欢庆农民丰收节》、歌伴舞《幸福生活靠奋斗》等文艺表演。开幕式结束后,还在各分会场举行了全域党建综合体及重点旅游招商项目推介发布会、长三角艺术乡村圆桌会议等相关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