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督导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办、文旅局,卫健委、青龙湾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金马旅行社、国际大酒店、青龙湾景区彭家岭码头、谷雨茗苑民宿、真也天境旅游项目施工现场,分别督导出入境及旅游大巴安全情况,食品餐饮安全、疫情防控情况,水上交通、码头安全情况,民宿旅游市场安全情况,旅游市场安全情况。
  王普强调,“双节”临近,假期旅游热度不断升温,国内旅游市场需求也是当前内循环的一个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麻痹思想,按照职责分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抓紧抓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在游客聚集场所设置体温监测点,严格落实安康码核验、测温、消毒等工作。要疏通安全通道,排查游乐设施安全隐患,完善应急管理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